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男孩子氣的我300字作文

男孩子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叫陳忱,今年十歲。我是一個即活潑但還是有點內向的小女生,我,一頭烏黑的短髮,單眼皮,瓜子臉,眼睛小,一張櫻桃似小嘴黏在下巴上。我的臉像雪一樣白,臉蛋里透着紅潤。當我笑時,總會露出甜甜的酒窩。 

  爸爸總是說:“你這男孩子氣,要溫和點!”我就是男孩子氣,我不喜歡花俏的衣裳,藍色上衣加白色短褲就是我最喜歡的搭配了,爸爸說我野蠻,媽媽說我野,奶奶說我皮,爺爺說我是個男孩子。他們在說我時,我總會說:“當男孩子不好嘛?你們也不是重男輕女嗎?” 

  我是班長,處女座的我有很多特點:細心第一名,挑剔第一名,愛乾淨第一名,小題大做第一名。細心?男孩子氣的我怎麼可能細心?哼。挑剔,本小姐那可是相當的挑剔,啊哦,不小心說漏了嘴。愛乾淨是不假,我可有潔癖!小題大做,你也太低估我了。 

  這就是男孩子氣的我。

男孩子氣的我 標籤:孩子氣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我作文 男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