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發牛脾氣的我400字作文

愛發牛脾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發牛脾氣的我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304班

  謝合鑫

  我叫謝合鑫,今年滿九歲了,不過我的個子很矮, 也很瘦,才46斤。我有一張黑黑的臉,還有一雙近視眼,扁扁的鼻子,大大的耳朵。我的耳朵為什麼這麼大呢?因為我爸爸的力氣特別大,有時候我很不聽話,他就用手揪我的耳朵,所以我的耳朵才這麼大,每次我爸爸一揪就是360度,可想我遭的罪有多大!

 我的特點就是愛發牛脾氣,有時候我的大姐姐把我關在外面,我就拿凳子把門給砸了一個洞。為這個我沒少挨女子單打、男子單打,有時候還挨男女混合雙打。

我還喜歡溜冰,這是因為有一天我的幾個哥哥帶我去溜冰場,我看見溜冰的人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兔子在飛奔着,羨慕死我了!我把溜冰鞋穿在腳上,請我的哥哥拉着我慢慢的滑,我摔了好幾跤,屁股都摔成兩瓣了,不過我硬是沒哭。過了半個小時我就自己慢慢滑了。我想快點滑,但是很顯然,我的溜冰技巧跟不上的我的急切心情,我又摔了好幾跤!這下,我老實了。我決定還是用慢慢的速度滑,過了一會我的速度才慢慢加快了,我終於學會了溜冰,我特高興。

  這就是愛發牛脾氣又愛溜冰的我。

指導教師:楊老師 



愛發牛脾氣的我 標籤: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我作文 發脾氣作文 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