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個淘氣的我500字作文

那個淘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不長的睫毛,挺高的鼻子,小小的眼睛,還有那粉嘟嘟的小嘴,那就是我!

  在爸爸媽媽眼裡,我是個淘氣的孩子。在叔叔嬸嬸眼裡,我是個乖巧的孩子。在爺爺奶奶眼裡,我是個孝順的孩子,在兄弟姐妹眼裡,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姐、舅舅去游泳,我和表姐盡情地在水裡玩耍。突然,我的救生圈破裂了,我就爬上船去,舅舅就幫我把救生圈粘好。船上有兩條狗,一條狗追着另一條狗,船板又小,大概也只有5分米。因為狗在追逐打鬧,所以很容易就會撞到我的。突然,在我的旁邊跑來一隻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的屁股太大,還是它故意的把屁股扭來扭去,突然來到我後面的時候,一不小心,我就掉進了水裡!幸好我的旁邊有一條繩子,我抓住繩子才沒有衝到裡面。我掙扎了一會兒,舅舅才發現我掉進了水裡,就跑過來把我“撈”了上來。

  到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老師們都要提醒我們“不要到江河、池塘玩耍”,我才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們好,為了我們的安全,為了我們不會溺水。這些都是老師用苦良心創造出來的結果啊,我不但不懂得好好珍惜,還辜負了老師的一片心啊!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平南鎮附城小學071班五年級:鄺珊萍



那個淘氣的我 標籤:淘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