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霸氣的我900字作文

霸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霸氣的我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發生了一件令我深刻的事——像皇后一樣,喚使妹妹幫我倒杯水。

  那是一個悶得不能再悶的時光,過得比監獄裡面的犯罪人一樣,被爸爸媽媽困在家裡,出不去。雖然被困在家裡,但是可以在家裡做“皇后”還是不錯的。

  我翹起二郎腿,在妹妹的手裡搶過遙控器按了一個我非常喜歡看的但是節目—還珠格格,妹妹不怎麼喜歡看這個電視,但我的意見她絕對是不會反抗的,因為我拿衣架經常打她,所以她怕我了。妹妹死死的瞪這我,我叫道”瞪什麼瞪啊,信不信拿衣架伺候你啊啦,”她馬上移開目光,看到別處去,我知道,她當時心裡肯定是多麼的憎恨我,但是,誰叫我是你姐姐,你姐姐就是這麼霸道,沒辦法。

  過了一會,我口渴了,我說:“我口渴了,去幫我倒杯水來,”“你以為你是皇后啊,什麼都要人家幫你做,”妹妹這是火冒三丈的吼了起來,我說“吃了豹子膽啊!敢這樣和你姐姐我說話,是不是想吃藤條燜豬肉啊?”“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樣,你是我姐姐,但我姐姐也是人啊!信不信我找媽媽來啊,以大欺小”“算了,我又說道:等等我去買雪糕吃是不是某人不想吃啦?”妹妹路出一絲絲的笑容說:”誤會誤會,我馬上去。“妹妹的臉360°轉變!

  少純少純,在不在家啊?”突然,門外傳出一陣叫聲,原來是我同學來找我出去玩啊,我就跟妹妹說:我出去買雪糕給你吃,你呆在家裡別處去,爸爸媽媽回來你就說他去同學家書回來,剛剛去的“,你就這樣說,知道不?妹妹點點頭,我興奮得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跑出去了。

  過了一會,我們玩回來了,我根本就沒錢買雪糕,想出去玩,隨便找個借口罷了!爸爸媽媽還沒下班。

  ”我的雪糕咧,怎麼兩手空空的,是不是藏在口袋裡啦!快點拿出來,”妹妹叫喊道,我就說:在路上我跑着跑着,摔跤了,雪糕全部倒在了地上,我也沒得吃啦“,妹妹聽到后就一直在那裡哭,我哄她說:”下次姐姐買兩個給你,不要哭了,還有不要告訴媽媽聽,我出去過,不如的話半個都沒得吃,“妹妹就沒哭了”。

  賠給妹妹兩個雪糕這個謊言騙了她兩年,時光匆匆,兩年過去了,終於,有一天,我想買雪糕給她將功補過是,我在妹妹面前提起這件事,她竟然對我說:”我怎麼沒有印象啊!“

  回想這件事,我總是哭笑不得,令人神往!

  廣東佛山順德市大良區梁開中學初一:郭少純



霸氣的我 標籤:霸氣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