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時候壞脾氣的我350字作文

小時候壞脾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的時候我的脾氣很不好。

  在我出生不久,爸爸媽媽就因為工作很忙的問題,把我送到了姥姥姥爺家裡去住。隔代長大的孩子,就像是被嬌寵的野孩子一樣,所以,到了我上小學的時候,回到父母的身邊,他們一直對我頭疼不已。

  與我們家其他的兄弟姐妹不同,我十分大膽調皮,並且很任性,用我媽媽的話來說,在我整個成長過程中,我們家孩子所有人挨過的打,都沒有我一個人的多。

  每次挨打,我都會哭得驚天地氣鬼神,搞得整個樓上都知道我的爸爸媽媽打了我。當時我雖然個子不高,但是知道爸爸媽媽都是老師,是知識分子,都狂要面子,所以我的這種做法,讓他們覺得很難堪,所以我的童年就是在父母和我的鬥爭中間過來的。

  現在我的脾氣已經溫順了很多,可是只要一想起來小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小的時候自己真的是很不懂事。

小時候壞脾氣的我 標籤:壞脾氣作文 小時候的我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