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爭氣的我350字作文

不爭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放學回到家,我匆匆吃完粥,就拿出數學作業來做。寫到一半,我去上廁所回來發現原本笑嘻嘻的媽媽,臉板了下來頭上在冒氣,大火要來襲了。看來情況不妙啊!我悄悄地走到媽媽旁邊,她猛地一抬頭,雙眼直勾勾地盯着我、我嚇了一大跳。心想:怎麼回事了?沒等我開口,媽媽就拿着我的作業狠狠地塞到我手裡,生氣地說:“你怎麼跟我交代?你六次作業,沒一次得A,都不說A+了!你去學校到底聽不聽老師講課?你滿腦子都在想些什麼啊?”這些話都被站在門口的爸爸聽到了,我想:這下可糟了!這時爸爸走了進來,拿了我的作業看了看,說:“第七次作業不能在A以下!從今晚開始,我要和你一起學習!”從爸爸離去的背影里,我能看出那種失望,我的眼淚一言不發的落了下來。我這個不爭氣的女兒,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還讓他們那麼操心,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慚愧!

  南寧市隆安縣古潭中心小學六年級:梁兆萍



不爭氣的我 標籤:爭氣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