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美的山花獻給你500字作文

最美的山花獻給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中,我曾摔倒過,迷茫過。但一直有雙纖細的手指導我,將我扶起——師恩。在人生的高山上,我慢慢地爬,您慢慢地扶。當我採到高山那朵最美的山花獻給你時,您給予我最燦爛的笑容。 

 第一次邁進校門,我茫然無助,您用您的微笑溫暖着我的心;第一次沒有考好,我放聲大哭,您用您的話語開導着我的心;第一次,我因為肚子疼而趴在課桌上;您拿來熱水使我熱淚盈眶……這一次又一次,您用您溫暖的舉動感動了我,讓我的腦海里深深地刻下了您的形象。老師,是您讓我從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成熟的小博士,是您讓我從乾癟的小種子變成了飽滿的果實。任何華麗的詞藻都配不上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對您的愛,在這金秋九月,我還能對你說什麼呢,老師?您對我深深的情怎樣才能表達出來,我對你深深的感激怎樣才能讓您接受啊! 

 您把手中的紅燭高高舉起讓它燃燒您的詩意和激情,讓它點燃您的機智和活力,讓它升騰您的恆心和愛心!您把手中的紅燭高高舉起,照亮我的人生。您情願燃燒您的每一寸軀體,讓我們獲得生命的青春。正因為您是一個老師才無悔粉筆灰染白您的雙鬢,只要您的希望能把我們的前路照亮卻寧願把自己化作灰塵。 

 在這金秋九月,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最美的山花獻給你 標籤:獻給你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