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把鮮花獻給媽媽800字作文

把鮮花獻給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束鮮花想送給我親愛的媽媽,我一直想報答她對我的養育之恩。可是在我小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媽媽在關心我,甚至還覺得媽媽在害我。但是有一次,我終於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關懷,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記得二年級暑假時,由於眼睛不太好,醫生檢查出來我是假性近視。一天下午,媽媽帶我去治眼睛,來到治眼睛的店裡,剛治到一半,忽然,外面颳起了狂風,天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不一會兒下起了小雨,一會兒功夫又從小雨又變成了傾盆大雨。等我治療完眼睛,看見外面還是刮著狂風,下着瓢潑大雨。媽媽領着我,騎着自行車,我們只帶了一把遮陽傘。媽媽着急地說:“快,兒子,你快打上傘別讓雨把你淋感冒了!”說著把傘遞給了我,我趕快又把傘遞給媽媽,說:“媽媽你先打着吧,我不怕雨,也不會被淋感冒的。”媽媽看我不打傘,又親切地說:“我知道你是心疼媽,其實我沒事的,媽媽小時候呀,就整天在雨地里跑,像這種雨,媽媽見多了,也不怕它把我淋感冒,你現在還小,抵抗力差,快拿着!”媽媽又把傘推給我,我說:“媽媽,你打傘吧,你得為我們家做飯洗衣服,做各種各樣的家務,如果你生了病,那誰給我和爸爸做飯呀,媽媽你自己打傘吧,我不想打傘!”只見這時媽媽皺起了眉頭,用又氣憤又關心的語氣對我說:“你這個孩子怎麼這樣兒,一點也不聽媽媽的話,趕快拿着!”我看媽媽發了“怒”,就接過了雨傘。可是我心裡還是有點兒難受,就把傘舉高給媽媽打着,但還是遮不住媽媽。就這樣媽媽迎着風雨艱難的騎着自行車回到了家,到家后媽媽就開始發燒,一直燒到三十八度五。我想媽媽是為了我,自己才被凍得發了燒,真是偉大的媽媽呀!我想我得為她做些什麼,於是我在去請醫生的路上拐到花店為媽媽買了束康乃馨,回家後送給媽媽,並祝媽媽身體健康,早日康復!媽媽感動的一把把我抱在了懷裡。 

  媽媽,你辛苦了,你為了我,自己卻發了高燒,在這裡我要向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我要把最漂亮的鮮花獻給我最親愛的媽媽!

把鮮花獻給媽媽 標籤: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獻給媽媽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