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鮮花獻園丁700字作文

鮮花獻園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鮮花獻園丁 

  在一個高高的山坡上,有一大片碧綠的草地,上面開滿了密密麻麻的野菊花,黃澄澄的,每一朵都是那麼楚楚動人,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草從中不肯出來。 

  一個名叫李雯的小姑娘背着書包,一邊哼着小曲兒,一邊小步奔跑着,來到了那片長滿了野菊花的草地上。只見她的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細心地挑選着一朵朵野菊花,多麼得認真呀/每一朵都是她精心挑選出來的。邊挑的時候眼睛還撲閃撲閃的,好像生怕放過了一朵美麗的野菊花。花挑好了,李雯又從書包里拿出兩根絲帶,把挑好的野菊花分成了兩束,再用絲帶小心巽巽地扎了起來,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斷似的. 

  只見李雯拿着選好的野菊花,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學校里,她走到一間小屋前,躡手躡腳地打開了窗子,朝裡面望了望,裡面正好沒人, 書桌上放着一副陪伴了王老師多年的老花眼鏡壓在了課本上。右上角一個墨水瓶緊緊的依儇在筆筒和地球儀之間。桌子的左上角放着一本台曆,台曆正翻着九月十日這一頁,上面還端端正正寫着中國教師節這五個字。噢,我明白了李雯之所以這麼旱去採花,是因為她要在老師沒來之前把這一束還帶着露珠的野菊花獻給敬愛的老師. 

  望着辦公桌上的這一切,李雯的腦海里不由得浮現出老師 上課的情景,王老師站在講台上,她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在家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同學們看到一個色彩斑讕的世界,老師講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每一個場面都歷歷在目,想到這裡李雯十分激動。她打量了書桌上的每一件東西,決定把這一束亭亭玉立的野菊花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然後她又輕輕地把窗戶關上。 

  這時候,李雯開心地笑了,她笑的是那麼的甜,那麼美。因為她彷彿看到了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師,來到了辦公桌前,發現了這束還帶着露珠的野菊花,開心地笑了……

鮮花獻園丁 標籤:鮮花作文 園丁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