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遠離火災,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遠離火災,珍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火是多麼溫暖,火是多麼殘忍,小小的火花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無限的遐想,小小的火花給森林帶來不可收拾的地步,火是多麼的重要,火是多麼的兇殘,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火的重要性人人皆知,我們少不了火,沒有火就沒有溫暖,但火也會給我們的財產,一次次造成慘重的損失,而我們的防火知識,如一張張漏洞百出的網,不可一攻。

  我們珍愛自已的生命,那就得遠離火災,防火災,懂火災,逃生的知識必不可少,我們要遠離火災,今年,江西省陳家農場森林火災,3月6日發生,3月7日撲滅,致4人死亡,燒毀森林數公頃。全國共發生森林火災6千多起,燒毀森林面積2萬5千多公頃,累計82人死亡,46人受傷,所以加強防範意識,注意火災險情,必須從我做起,每次的火災,往往都是人們自已造成的,如果人們懂火災知識,防患於未然,就不會發生火災,從而體現,遠離火災是多麼重要,小小的火花既能造就成功,也能造成傷害,甚至會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失,有多少家庭因火災而妻離子散,有多少家庭因火災而家破人亡。

  防火從我做起,讓我們協手努力,珍愛生命,遠離火災,合理運用火。讓火為我們大家的生活創造財富,創造幸福,小心火災,人人有責,我們一定都能做到,做好。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南中初一:胡匯靈(淡紫秋月)



遠離火災,珍愛生命 標籤: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珍愛生命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