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人創建綠色家園700字作文

人人創建綠色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誰不希望頭頂的天空湛藍如鏡。 

  誰不希望身邊的湖水清澈如凈。 

  誰不希望眼前的陽光燦爛如金。 

  是啊,誰也希望能有這樣天然美好的畫面。了是我們離這個境界越來越遠了。天空的湛藍如鏡,大地的綠樹如蔭,也快不存在了。可是人們仍在執迷不悟的破壞着環境,這一行為讓我擔憂。 

  地球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資源,使人類得以生存與發展。然而,現在的資源已日益減少。就說樹木,以前全世界平均森林覆蓋率為%55以上,走到森林邊,鳥語花香,有鳥兒的啼鳴,有蟲二的高歌,過么美好,可自從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以來,全球森林面積以平均每年%2.4的速度縮減。1995年。全世界森林覆蓋率為%26.6。由於樹木大面積的被砍伐,引起了沙塵暴。就說我們衡水就經常颳風,弄得空氣污濁,威脅人類的健康,可是人們還不重視。再說又由於樹木大面積的被砍伐,是荒漠化面積增加。現在全球荒漠化面積已經達到三十六億公頃,占陸地總面積的四分之一,涉及九億人口。100餘個國家。我國的荒漠化面積約佔國土面積的%27.3,而且這一比例仍在擴大。人們,還不醒悟嗎? 

  由上可知,建立綠色家園已刻不容緩。從小方面來說,為了保護我們的身心健康。從大的方面來說,今年,大批大批的外國人來到中國,難道你們想讓他們帶着這樣的印象回過介紹給他們國家的人嗎?可能有人會說,破壞容易,建立難,這要花費多少人力物力啊!假如你每天隨意彎腰撿起一片紙屑。那麼周圍人受你影響也會撿起一片紙屑,我們有大約十三億人,如果每個人每天撿起一片紙屑,那麼你會慢慢的發現,綠色家園已經來臨。 

  為了讓地球不再哭泣,為了讓地球萬古長青。 

  為了讓大地上清水秀。 

  為了讓家園綠樹藍天 

  為了讓我們賴以生存。 

  讓我們小手拉大手。 

  加入建設綠色家園的行列。 

  Go!Go!Go!Let”sgo!讓我們行動起來!!!

人人創建綠色家園 標籤:創建綠色校園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