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保護月熊,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保護月熊,珍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樹木只要有了生命,就能夠長成參天大樹;雛鷹只要有了生命,就可以成為一隻在空中展翅翱翔的雄鷹:我們人類身邊的伴侶有了生命,就能讓我們快樂。

  5月27號,星期五我們學校開展了保護月熊,關心身邊的伴?塹難萁病H夢腋寫ズ萇睢U廡┥倘瞬還嗽灤艿耐純啵??桓黿鶚艄苡讕玫夭迦胄艿牡?遙?硪歡寺對諦艿母共客餉媯?猿て詼啻緯槿〉ㄖ?C客沸苊刻齏笤家?榱降餃?危?嘀廖宓攪?巍C看巫釕俅笤?0毫升,多至大約600毫升。

  同時也說4月15日,一輛載有520隻待宰狗的卡車,在高速公路上被動物保護志願者攔下的事件,以及一系列的救援活動。還給我們看了一段視頻。

  看完這段視屏我是即氣憤又感動。氣憤的是這個司機運送狗給那些飯店已經是不對的了,狗是我們人類最忠實的夥伴不可以殺害,他還獅子大開口要志願者付出11萬人民幣來買下這些狗。感動的是有則么多的志願者願意拯救這些狗,還義務把那些受傷或者有病的狗送到醫院裡去。

  我又上網查了一下有關月熊取膽汁的事,我又看見了一件令人氣憤的事。有一家提膽汁廠里的一直月熊因為承受不了痛苦要剖腹自殺,那個老闆不但不去派人去就這隻熊還認人拿斧頭去趁熊還活着的時候去砍下熊掌

  通過這幾件事以後我陷入了沉思:是啊!我們中的很多人為了金錢,為了榮譽,不惜殺掉許多條無辜的生命。我們人類有很多時候是非常自私的。這些無辜的生命從前是曾今和我們的祖先一起共同努力的生活,可是現在我們中的一些人竟然去傷害它們,去虐待它們。他們也是一條條生命,他們也需要自由。而我們卻剝奪了他們的自由,把他們關在狹小的籠子里,甚至殘忍地不顧他們的痛苦地從他們的體內抽出膽汁。

  所以我在這裡呼籲:請不要在虐待月熊和其他動物了,他們畢竟是一條條生命。我們要保護他們,我們要珍愛生命。

  進才北校初一:湯嘉煒

  



保護月熊,珍愛生命 標籤:珍愛生命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