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700字作文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掏出手機 

看看有沒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幾率是那麼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的對你說的話 

最後卻始終沒有按下發送的鍵 

只是不想打擾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看我們的短信記錄 

不管是什麼樣的對話 

始終有種甜蜜的感覺 

因為在你面前 

我好像總是長不大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借同學的手機撥你的電話號碼 

然後假裝打錯的樣子掛斷 

因為那樣我會知道 

你是停機關機還是開機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想 

你是不是會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故意上QQ看看你在不在,然後一直等你的頭像閃起來, 雖然你不會那麼主動。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你是我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你是我第一個想要傾訴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不為什麼,只因為那歌詞里寫的好像我和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逛街淘寶的時候會 突然想起你,不為什麼,只因為精品店裡的那對泥人好像我和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看書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不為什麼,只因為那書中的男女主角好像我和你。 

想你,但卻害怕讓你知道,所以不敢也不會打擾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機里,想你的時候把它們翻出來慢慢地看,細細地品,然後就不停地在偷笑。 

只有在每個寂靜如水的夜晚等你的信息,等來了,心裡是一陣莫名的激動,不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情,只有壓抑着滿懷的高興給你發去淡淡的問候、淡淡的玩笑、淡淡的吵鬧。

 等不來,就只有帶着一絲淡淡的惆悵在半夢半醒中睡去。 

 想你,但卻害怕讓你知道,所以不敢也不會打擾你。 

 在沒有你消息的日子裡,只有拚命地找尋你的點滴,裝做若無其事地打聽關於你的一切,然後豎起耳朵聽他們說著你的點滴,把這些點點滴滴全都刻在腦海里。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心疼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