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個人睡覺400字作文

一個人睡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人睡覺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4)班  李筱

  雖然我已經上三年級了,可從小到大最令我頭疼的就是自己睡覺。從上一年級開始,媽媽就打算實施她的“分床”計劃,可每次我都是頑強抵抗,不是哭鼻子就是耍賴皮。今年加上了爸爸強烈參與,媽媽好象堅定了許多,堅決要把我這塊“狗皮膏藥”剷出去。

  第一個晚上,我可憐巴巴地看着媽媽為我把窗帘拉得一點縫兒都沒有,把被子掖得嚴嚴實實的。還沒等媽媽離開,我的眼裡已滿是委屈的淚水,央求說:“媽媽別走,再陪我10分鐘,就講一個故事好嗎?”媽媽講的什麼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只想怎樣讓媽媽留下陪我。可是,講完故事,“狠心”的媽媽二話不說就走了。

  不知怎麼熬了一夜,第二天清晨,媽媽看見我紅腫着眼睛、無精打採的樣子,有點與心不忍了。

  真不巧,媽媽又得了重感冒。媽媽怕把感冒傳染給我,所以堅決要搬到另一個卧室里去,不和我一起睡。我也下決心獨自睡覺了。

  剛開始我還不適應,到後來又一個人睡了幾天,就慢慢習慣了。

  現在,我已經完全適應了一個人睡覺,再也不會纏着媽媽了。

  (指導老師:甘玉紅)



一個人睡覺 標籤:第一次一個人睡覺作文 一個人睡覺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睡作文 一個人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