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事情要從我七歲的那天說起。有一天我和媽媽去逛商場。媽媽說:“我去給你買衣服,你先這裡等我。”我對媽媽說:“OK。”媽媽匆匆忙忙地走了。 

  我看見外面圍了一堆人,感到很好奇,就飛快地向那裡跑去。好不容易才擠到裡面,我看見地上擺了一張桌子,桌子上放着一張紅色的箱子,上面寫着“募捐箱”三個大字。箱子旁邊站了一個人,他嘴裡在說著:“我們村裡的孩子上學非常困難,天天吃的是鹹菜泡飯,請大家捐一點錢,幫助一下農村的孩子們。” 

  旁邊的人議論起來。有議論能不能騙人,有議論該捐多少錢的,各種各樣。只有四五個人捐了錢。捐的還很少,有一塊的,二塊的……最多的才捐五塊。 

  三分鐘過去了,有一個身穿白色上衣的男青年走到捐款箱前,從衣袋裡拿出了三百塊錢投進了箱里,也不留下姓名,轉身鑽出了人群。我馬上追出去問他:“你為什麼要捐錢呢?”“我們應該幫助農村人。”說完他輕輕地走了。 

  他消失在人群里。他那高大的背影卻留在我的腦海里。

難忘的一個人 標籤: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