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人,無所謂600字作文

一個人,無所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無所謂 

  騎着車,哼着曲,向學校出發。車子習慣性的在她家門口停了下來,剛想叫她,卻突然想起我和她幾個星期前就鬧翻了。望着她窗口那一縷光,想叫她卻不能叫,因為強大的自尊心不允許我那麼做。嘆了一口氣,在心裡對自己說:“走吧,不要想了,一個人無所謂。”我蹬起自行車向學校騎去。一路上大家都問“她呢?”我微微一笑,淡淡地說:“她還在家,睡覺呢。”到了學校,同學問:“她呢”我依舊淡淡地說:“她起晚了。”過了一會兒,她來了,回頭看了她一眼,在眼神交匯的一剎那間,都不約而同的轉過了頭。大家知道我和她吵架了,於是都不約而同的迴避了她的名字,再也沒有提起。 

  課間休息了,我在位子上與大家嘻嘻哈哈的打鬧着,她的聲音飄進我的耳朵里,眼不禁朝她那邊看,她在瘋玩兒,轉過頭,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別管她,即使一個人也無所謂。於是繼續與大家打鬧着。 

 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跑步,我一個人跑着,沒有她在一起,似乎速度特變慢了真沒勁,這時,同學從後面追了上來,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你快點。”說完便絕塵而去。自己這時在心裡默默的說:“加把勁兒,自己一個人無所謂。”於是一個人狂奔起來,超過她時,目不斜視,繼續向前怕着,可該有的成就感為什麼沒有呢?真不明白。老媽知道我和她的事卻我和她和好,朋友知道了為我抱不平,我不知道怎麼辦,最終自尊心戰勝了友情。 

  當我漸漸適應了“一個人,無所謂”的日子后,才發現我又變回了以前的那個我,因為我失去了朋友

一個人,無所謂 標籤:無所謂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