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人流浪700字作文

一個人流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沒人理解,才選擇隔離這世界,有點疲倦,已決裂的信念。

  剛和好友小A吵完架,並揚言從此不再認識對方的小Q,回到家中,準備離婚的父母又對她冷嘲熱諷,一氣之下,小Q收拾好東西,離開了這個冰冷得不像家的家。因為,心以漸漸裂成一個個碎片。

  二、白色球鞋,走不回喧鬧的海邊,月光營火,照亮許多笑臉,瘋狂畫面停留在眼前,默契卻漸行漸遠。

  小Q來到海邊,浪花夾雜着絲絲寒意打過來。小Q的腦海中,俘現出自己和小A在一起的許多畫面。想想自己和小A剛認識時,還真叫驚天動地,那時的小Q正被3個男生欺負,膽小的她蹲在牆角怕得瑟瑟發抖。千均一發時小A出現了,憑着自己多年的跆拳道功夫,救出了小Q,兩顆稚嫩的心牽在了一起。而現在,卻為一點小事鬧得雞犬不寧……

  三、我們約好闖蕩的那片天,我一個人向前,我流浪在擁擠的從前,複習一頁頁黑白的空蕩夏天,呆坐在熱鬧的路邊,啤酒沒變甜,卻少了傻得很認真的心原。

  路上的行人很多,小Q站在樹下,抬頭仰望天空,有一隻飛鳥飛過,想必也是一隻沒有巢穴的孤鳥吧。小Q小心嘗了一口手中的啤酒,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浮上心頭。苦澀?難受?連小Q自己也說不出。那個夏天,她和小A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開心地說,我們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快樂天使會見怔我們的友誼。那純潔的心愿……

  四、我流浪在孤單的邊緣,懷念揮霍着笑聲的耀眼藍天,聽着那熟悉的音樂,只剩下琴弦。

  小Q沿着這條路一直向前走,走,這是一條孤單的路,路上只有小Q和她的影子。但這條路以前並不孤單,儘管它還是現在這條路,只是少了小A的陪拌。聽,“我回保護你,不受惡魔傷害,因為我們是朋友”。天空在唱歌,但好像是首不太完整的曲子……

  五、希望讓時間回到誤解那時,能有機會說聲抱歉。

  小Q又抬頭望了望天,因為她不想讓淚流下來……



一個人流浪 標籤:一個人流浪作文 讓人流淚作文 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