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了,好不舍800字作文

畢業了,好不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真的畢業了,以前總是羨慕那些畢業生,羨慕tm踏入了中學,有了更多朋友與閨蜜。於是自己也想快點畢業,可是,如今手中拿着畢業照,同學們抱頭痛哭,才知道,我們真的畢業了,同時,心中的不舍,也慢慢呈現……

  以前,總是有一個混蛋組長一直催我們交作業,沒有寫完,還要接受“嘮叨神功”,耳朵會被磨出老繭,那時總想衝上去揍ta一頓,以解“心頭之恨”可是如今,離開了那個混蛋組長,沒了“嘮叨神功”反而不習慣,希望中學,還是仍然有個混蛋組長,一直在耳邊說:“怎麼,還不交作業,要死啊!快點拿上來,別像八十歲的老頭兒,老太太……”“你又沒有寫作業,你自己說,第幾次了啊!我告訴你,吃午飯前,不拿給我看,小心你的耳朵,和我的“九陰白骨爪”聽見了嗎?還不快去……”

  以前,總有一個關心我們,對我們嚴厲,愛笑的班主任,我們感冒了,她會着急,我們摔倒了,她會擔心我們有沒有受傷,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呵護着我們,看着我們長大。她對我們嚴厲我們犯了一點錯,就會被請到辦公室,把我們罵的“狗血淋頭”,她很愛笑,我們聽話,認真讀書,她就會送上一個美麗,甜美,沁人心脾,令人回味的笑。

  以前,一下課,就有幾個男生去別人座位上犯賤,坐在別人的桌子上,划拳,打牌,打賭……那一次他們在教室里打群架,把窗帘都給扯了下來,還把整整齊齊的桌子,打得東倒西歪,為這,他們掃乾淨了大馬路,做了一個月的義務保姆,替老師端茶倒水,清潔全包,至於薪水嘛,好象是,嗯,哦——減一小時的工作時間,可以存起來,也可以立馬用掉。當然了薪水當然不好掙,首先,清潔度要在95%以上,給老師的水要不冷不熱,剛好入口。這樣,便可以領到薪水!

  以前的東西太多了:從樓上被追到樓下,打水仗,玩遊戲,講笑話或者鬼故事……以前太美好了,可是,我們卻想着畢業。如今真的畢業了,為什麼不捨得了呢……

  重慶江北區重慶市行知小學六年級:周姍蓉



畢業了,好不舍 標籤:我們畢業了作文 畢業了作文 快畢業了作文 要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