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放風箏,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放風箏,我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每個人都擁有快樂。什麼是快樂?你的快樂是什麼?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快樂是一種簡單的東西,它隨時都在我們的身邊,能讓我快樂的東西有很多,但我覺得放風箏時的我是最快樂的。

  星期天,我和小夥伴們各自拿着風箏到公園準備來一次放風箏比賽。我們分成了兩組,還選了一個公正的裁判,制定比賽規則:誰的風箏放得低,先掉下來,誰就輸。我們各自讓自己的小夥伴幫我們把風箏舉得高高的,然後在草地上奔跑了起來。對方的風箏先飛起來了,我着急了,像熱鍋上的螞蚱,手忙腳亂,這時我想起剛學放風箏時,媽媽對我說的放風箏的技巧:放風箏前要先知道風的方向和速度強弱,還要注意風箏飛升的狀況,直到感覺風勁夠,風箏向上爬升時,可停下來,慢慢放線。我慢慢地靜下心來,按照媽媽的跟我說的方法去做,不一會兒,風箏真的飛起來了,追上對方的風箏了。我小心翼翼地拉着風箏線,生怕風箏會掉下來。在我的小心翼翼的操作下,風箏在天空中飛翔得很穩定。20分鐘過去了,我們各自都手酸了。在太陽的照射下,我們滿頭大汗,筋疲力盡。終於,對方堅持不住了,她們的風箏慢慢落了下來。我也慢慢地把風箏放了下來,我興奮地歡呼起來,拍掌叫好。因為太累了,我們放完風箏就回家了,雖然很累,但我覺得此時的我十分的快樂。

  放風箏雖然很累,但我覺得很快樂!快樂,就圍繞在我們的身邊。

  五年級:快樂茶喝到沒味



放風箏,我的快樂 標籤: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 放風箏比賽作文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