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節見聞400字作文

春節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窗外,爆竹聲聲脆響,煙花五彩繽紛;室內,燈火通明,全家人喜氣洋洋,歡聚一堂。 

  下午,媽媽和我興高采烈得去參觀雪龍號,我們先來到了會議室,帶領我們參觀的是袁船長。 

  船長很年輕,我和他合影了 。雪龍號可大了,船長說:“雪龍號有167米多長,2萬噸總噸位中有1萬噸是自重。它九下南極、兩上北極,已經進行了二十年的極地考察任務,為人類將來的資源開發作出了很大貢獻。”船長還給我們看了許多在南極拍的照片:有的是壯觀的雪龍號 、有的是絢麗的藍冰 、有的是憨態可掬的企鵝 、有的是可愛的小鳥 、有的是胖胖的海獅 、還有……我看得目不暇接,我彷彿乘着雪龍號來到了南極。 

  我們還去了駕駛室,我體驗了駕駛的感覺 ,我們緩緩走下船,已經是3:30了。本以為旅程結束的我們正要上車,突然,船長說:“快看,是哥德堡號。”我們朝船長指的方向望去,真的是哥德堡號,它正張着帆向碼頭駛去,在它的上空是一架巡邏的直升機,它的四周有十幾艘巡邏艇為它護航,這場面真是壯觀。 

  回到家,我按難不住這份激動的心情,回味着這幸運的半天參觀活動,不僅參觀了雪龍號還看見了哥德堡號,真讓我大開眼界。

春節見聞 標籤:春節見聞作文 國慶節見聞作文 中秋節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