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草莓花500字作文

草莓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草莓花 

  春間二三月,輕?吹打這河旁的柔柳小草脫下了那枯黃的衣裳換上了那綠色的舞裙,在輕?的吹拂下,跳起舞來。各種鮮花競相開放,各自擺弄着自己的花衣裳伴隨着輕風跳出婀娜的舞姿。遠處有一簇白色的東西在挪動,走近一看,哦——是那白色的草莓花。潔白的花瓣如同郭沫若筆下的石榴花那樣“清新而不柔媚”。草莓花有百合的清純,也有玫瑰的鮮艷。那清純的花瓣在鵝黃的花蕊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 

  草莓花剛開始的時候是一個花苞,那白色的花苞底部被毅片片綠色的葉子圍着。如同那綠色搖籃中躺着一個白胖胖的小公主。當春天的腳步悄悄地來臨的時候,如同驚醒了她一般。羞澀中略帶點好奇,好奇中略帶點膽怯。她慢慢地張開惺忪的睡眼,好奇又驚喜地看着外面美麗的世界。  

  春雨叮叮咚咚地由天上灑落着,我有點擔心地朝窗外望望,想:剛剛開的花苞會不會在風雨中被挫敗,這幼嫩的生命會不會在風雨中夭折。我邊想邊心急如焚地沖了出去。顧不上風雨地阻擋來到菜園。那白色的花骨朵消失在風雨中了······我有點頹喪,咦,那黑色泥土下面隱約有一點白色的花骨朵。我輕輕地怕開泥土。那情景是我吃了一驚。泥土下面一斤有了一朵完全盛開的草莓花,潔白的花瓣上殘留着幾滴水珠與泥土的殘渣。 

  草莓花雖然沒有牡丹那麼耀眼,也沒有玫瑰的高貴。但她又的是那堅貞不渝的精神與那清純樸素的性格。暴風雨中的草莓花真美啊!

草莓花 標籤: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小草莓作文 采草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