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草莓情緣(上集)500字作文

草莓情緣(上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年前,佳佳一個人去了美國。“這一去,就見不到家鄉的草莓了。”在機場我們擁抱道別時她笑着說。佳佳從不把憂鬱和寂寞寫在蒼白的臉上,因為,他們早已刻進了她的骨子裡。 

  佳佳的父母都是被媒體關注備志的人物,可是,沒有人知道他們還有一個孩子,名字叫佳佳。他們分手的時候拒絕承認曾經的感情,也拒絕承認那段感情的見證----佳佳。11歲那年,佳佳成為最富有的小孩,她的父母選擇用金錢來填補親情的空洞。 

  二 

  我很久以前就見過佳佳。那一天,我從窗口看到隔壁大房子的男女主人在院子里因不願抱那個纖細的小女孩而吵得不可開交。而那個小女孩,冷冷地轉過身,獨自走向校車,兩條倔強的麻花辮在春風裡輕輕搖晃,那個小小的背影,在陽光迎來的方向,裹上了一層冰霜。 

  高二初夏,我在巷口發現一個狡猾的商販企圖以200元的價格賣給一個女孩一斤草莓。我把手機拿在手裡,以“馬上報警”相威脅,幫那個女孩拿回了錢,之後,我猛然認出,她就是兩年前的小女孩兒。 

  “你是笨蛋嗎?哪有人用這麼多錢只買這幾個草莓的?”我覺得她幼稚的可笑。 

  “我~~我只想買些草莓 …… ”她趕緊把那袋草莓寶貝似的摟在胸前,眼裡閃過一絲不安。我忍不住笑了——她終歸是個小孩。

草莓情緣(上集) 標籤:情緣作文 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小草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