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節見聞300字作文

春節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節見聞 

  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1)班 劉冰琦 

  今天,媽媽帶我和妹妹到嘉峪關看冰雕. 

  嘉峪關--是萬里長城的“最後一站",又名雄關,遙遙望去那蜿蜒的長城在崇山峻岭間向遠出延伸,讓我不禁想起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勞動,不由的讓我崇然起敬。

  冰雕在嘉峪關的雄關廣場上,心靈手巧的冰雕工匠們精心雕琢的各式各樣的冰雕藝術真多。有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有雄偉壯觀的長城,還有有趣的迷宮和滑梯......我們彷彿置生於一個晶瑩剔透的冰雪王國,陶醉於其中的我們,似乎忘記寒冷,盡情享受着無窮的樂趣。

  今年是鼠年,有許多的老鼠,頑皮的小老鼠吹者嗩吶,打着小鼓,背着糧食,帶着豐收的喜悅,迎接新的一年,小老鼠們打着燈,手持鞭炮,拿着對聯,向來來往往的遊客們祝福!彷彿在說著鼠年大吉,吉祥如意...... 

  指導教師 

  張莉萍

春節見聞 標籤:春節見聞作文 國慶節見聞作文 中秋節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