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拜年第一天300字作文

拜年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又是新的一年。早晨起床后洗漱了一翻,沒過了多久老爸的乾兒子來了,我把座位讓給了他。“哈哈”不用看也知道是爺爺的乾兒子。他都來了我也該走了。我讓奶奶和媽媽把東西弄好,我提着東西走了。 

  到了乾媽家,她家還沒開們,我在門口大喊,一會幹媽的爹來開們了。進屋后,我看到她們一家人只有乾媽起床了,而且還是剛起來的。 

  在她家坐了好常時間才吃飯,還你沒吃完飯,媽媽和一些人就來找乾媽打麻將,我吃好后就和幾個夥伴去玩了。 

  我們沒有去給別人拜年,反倒躲到在家裡上網,家裡來的人絡繹不絕。10點左右家裡就想賭場好幾桌,上網夠了,就去了姑姑家玩我們學着大人的樣子,在她家打撲克牌。 

  下午我們在家打羽毛球玩的非常痛快。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在歡快的歌聲中度過了2009年的第一天。

拜年第一天 標籤:新年第一天作文 拜年作文 大拜年作文 黃鼠狼拜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