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年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2009年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天氣陰沉沉灰濛濛的.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我正在家吃午飯,突然聽見媽媽再陽台上喊:"下雪了." 

 我和爸爸一下子從沙發竄了起來連忙跑向陽台打開窗戶一看,啊!漫天的雪花甩着優雅的身資象爆米花一樣灑落下來悄無聲息,我不禁大喊:"下雪了.” 

  馬上進入三月份了去年一個冬天一直沒下雪氣溫比較高雪一下到地上就融化了只有樓房頂汽車上.草坪上能留下他們的一點身影,看來往年的打雪仗.滾雪球是不能玩了,但下雪凈化了空氣一種久違的興奮猶然而生我拿起書包沖向了雪中. 

  頂着撲面而來的大雪,漫步在通往學校的馬路上,想起前幾天電視里報到全國好多地方 都在抗旱澆地的情景.我不禁向著天空大喊 ;"讓大雪來得更猛烈些吧!”

2009年第一場雪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