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新年第一天300字作文

我的新年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個滿十歲的第一天,還是21世紀滿十歲的第一天。

  今天是元旦,但大街上卻冷冷清清的。媽媽說是因為天太冷的原因,而我說是不是傳統節日的原因,就因為這個我和媽媽爭論了半天。結果,唉媽媽以大蒙小,我失敗,我投降了。

  不過去年一樣冷,可大街上卻很熱鬧呀?我反正是不知道是為什麼?媽媽送我一份元旦禮物:十元錢。哎,十元錢我二十天的零花錢呢!不過“小咪”丟了。

  小咪是我的一隻白色的小貓,它頭頂上有一道黑。還有如果你見到了,請你把它還給我吧!獎品:xxxx。ok?聯繫電話:13633203220,384846

  好了!我現在也不說了,如果能的話必有重謝。

   中華橋小學四年級

  杜佳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新年第一天 標籤:新年第一天作文 我的新年禮物作文 我的新年作文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