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去拜年300字作文

我們去拜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完除夕夜之後的第二天清晨,也就是2月10號春節的那一天。我和我的四大姑一大媽的去拜年。我自己先去了我姑家,然後我給他們拜了年,我三奶奶還給了我100元的壓歲錢。叫上我的四個姑和我媽,然後我們就去拜年啦!我們去的第二家是我奶奶家。我做了個小領頭的,我們去像我奶奶問了個好。玩了一會之後我們又去了另一家因為第三家比較遠所以有說有笑的,到了之後,我們給他拜了年。直到我們去了第四家,第四家是我的另一個姑家,我們在這裡喝了水,吃了塊糖,我們就走啦,之後的第五家,第六家,第七家,第八家……

  我們差不多走完我們全村啦,還差最後一家,這一家在我們村算輩分最大,而且還住得最遠,每次去我都抱怨。我們逛完這一家之後,就算大功告成啦,然後我和我姑我媽就回啦家。

  五年級:陶嘉楠



我們去拜年 標籤:我們去植樹作文 我們去春遊作文 我們去秋遊作文 拜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