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妹妹,你能原諒我嗎?500字作文

妹妹,你能原諒我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瞧瞧瞧!又來了。”

  我的晶哲妹妹呀,倔強的不得了,一旦決定了一件事,九頭牛都拉不回,唉!真是糟糕!

  現在看看吧!勁兒又上來了,別看她年紀小,一哭起來,簡直驚天動地,再加上嗓門兒大,可真為“地動山搖”,“人心惶惶”,恨不得捏死她。於是,我就挺身而出,來盡一個姐姐的職責,一句話哄好了,乖乖讓我抱,跟我走了。

  僅僅一句這樣的話:“姐姐帶你到樓上去玩,好不?”每次都是一句這樣的話哄好了她,可又怕她變卦,於是拿了三個棒棒糖給她,一邊上樓我一邊請求她:“給姐姐一根棒棒糖好嗎?”,可是她怎麼都不答應,最後,我來氣了,妹妹對姐姐都這麼小氣。

  “我不帶你上去了。”到了拐彎處,見她還不給我,我就假裝用手去推她,誰知,“假戲變真戲”,成真的了,她竟然被我推了下去!並滾了幾個滾,那一剎那,我呆住了,她的頭砸在地上好大的聲響。

  媽媽聽到聲音跑過來,一邊抱住晶哲,一邊說:“誰讓你爬樓梯了……”。

  媽媽一直不知道是我,我也不敢跟媽媽說,妹妹晶哲也沒有指認“兇手”是我,幸甚!唉,我心裡可糟了,不知道怎樣來形容此時的心情,反正我很後悔。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玩笑,可是假戲做真了。

  晶哲妹妹,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妹妹,你能原諒我嗎? 標籤: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