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你能原諒我嗎?400字作文

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天,放學后,我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去“血拚”。我看上了一個色彩鮮艷的水晶球。我掏出錢包,發現錢不夠用。這時,我心裡閃過了一個念頭-偷!我拿出勇氣,伸手並快速地江水晶球放入背包。也許是我那天運氣好,沒被商人發現。

  就這樣,我每天放學后,便會馬上回到家,邊做功課,邊欣賞這個美麗的水晶球。我每天都按時為水晶球洗澡。我非常喜歡它。

  終於,媽媽發現了。她問我:“微,你這水晶球是從哪兒來的?我怎麼都沒看過呀?”“這……這……這水晶是我的好朋友,寧寧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呀,媽咪,你難到都忘了嗎?”我戰戰兢兢地說道。“叮嗒!叮嗒!”門鈴響起了。是那間百貨公司的商人,張叔呀!他找睡呢?不會是想跟媽媽告狀吧?!

  “張太太,本公司懷疑你女兒在本公司偷東西。”張叔嚴肅地說道。媽媽望了望我,便給我了一記耳光。

  我崩潰了。我放聲大哭。因為我撒謊了,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敦化小學三年級:卉婕



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標籤: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