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憶着這將近六年的小學的生活,教過我知識的老師不計其數。但是,我覺得教的最好的老師非我們現在的班主任方可。 

  我們的班主任有着一頭黑中帶橙的燙髮,個子偏高,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黑色邊框的眼睛,很有一副博士風範。 

  她也是我們班的語文教師。每一次看見她,她都是面帶微笑,和藹可親。她講課語言準確生動,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實感人,她的課具有磁鐵一樣的吸引力。 

  其中有兩堂課我記憶非常深刻。那是在上個學期的一天,老師給我們上的是《把我的心臟帶回祖國》這一課。“請同學們一邊聽我讀,一邊想象,一起去感受此時肖邦的心情”老師剛說完就富有感情的讀了起來,“肖邦再也忍不住了,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然後登上馬車,疾馳而去……”我們聽着,聽着,覺得自己已經隨着老師一起坐在肖邦的馬車上,體會着肖邦此時對祖國的依戀和對侵略者的憎恨之情。此時,連班上最調皮的幾個同學,都在津津有味地聽着、思考着、想象着……老師講課也蘊含著豐富的感情。 

  還有一次也是班主任給我們上的品德課,給我們講《害人的邪教》一課時,講着講着,老師就禁不住地流下了同情的淚水。小思影的命運是那麼的悲慘呀!同學們被老師真切的情感感染了,不少同學在心裡也跟着老師在哭泣。 

  我們的老師講課就是這樣,他總以豐富的情感創造出一種具體生動的情境,帶領我們在人生與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探索。 

  記得在從前我最討厭上語文課了,每一次上課都顯得枯燥無味。可自從升入六年級后,我就變得熱愛語文了,成績也有所進步。這難道不是老師的功勞嗎? 

  這位老師就是我最喜愛的老師——薄老師。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標籤:我最喜歡的班主任作文 我敬愛的班主任作文 敬愛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