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喜歡的班主任3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班主人名叫:張扣,她是一位漂亮的女教師。

  她是一位苗條淑女的美教師,她的眼如水晶一般光彩奪目,她很像女明星中的本兮,講話特別好聽,她的臉似乎都帶着微笑。

  有一次,我老是上課說話,被她抓到,她說:”在讓我抓到一次,把你調在後黑板那坐。“我根本就沒聽,然後,我接著說接著說,又被老師抓到。老師問:”你是不是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我說:”不——不是。”老師說:”在讓我抓到最後一次,絕不輕饒。”我說:”知道了。“過了一會兒,下課了。

  我跑到老師辦公室說:”報告。“老師問:”你有什麼事嗎?“我說:”剛才上課我不應該說話的,我是來向您說,老師我以後不在犯這種錯誤了。“

  你的學生周健

  安徽阜陽潁東區口孜中心學校了初一:你們不服氣



我最喜歡的班主任 標籤:我最喜歡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