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起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我的現任班主任鳳老師。鳳老師三十七八歲,瘦高的個子,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總是隨着她走路而飄逸着。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那麼笑眯眯地望着別人,顯得又親又敬。

  鳳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每次上語文課都能讓我們感覺是一種享受,單是她那婉轉動人的、抑揚頓挫的聲音就不用說了,而且她的每一課都講得那麼生動感人,那麼使人容易聽懂,讓人有一種幸福遨遊知識海洋的感覺。原來我們班級的語文課總是死氣沉沉,現在的語文課是那麼地生趣盎然,同學們都喜歡上語文課了。在鳳老師的教育、引導下,我們班的學習風氣可濃了,語文成績也直線上升。

  鳳老師對每個學生都一視同仁,不管他的學習成績好與壞。我們班級中不管誰在課堂上有精彩的發言或成績什麼的有進步,鳳老師都會毫不吝嗇地表揚。我們班有那麼兩三個同學老不完成家庭作業,鳳老師不厭其煩地陪着他們利用等車的時候做,甚至還帶回家看着他們做。

  對了,我還特佩服老師的眼睛,因為鳳老師的眼睛可“尖”了。有一次,鳳老師在朗讀課文時,我的心卻離開了書本,我在紙上畫了幾個小點點,我敢保證,我只分心了一小會兒!可還是被鳳老師發現了,她並沒有停下來批評我,只是用眼睛瞪了我一下。嚇死我了,我的心在“怦怦”直跳!因為鳳老師在上課時有規矩的,如果誰在課堂上做小動作,老師看他第一眼表示警告,看第二眼(時間停留稍長些)看他有沒有回過神來,看他第三眼就要點名站起來聽了……

  我們全班同學都喜歡她,她也很愛我們。我長大了要當一名像她那樣的老師!

  夏邑縣北關小學六年級 劉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最敬佩的班主任 標籤: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