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球旅行記900字作文

月球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月球旅行記 

 夜深了,我依然坐在窗口仰望着深藍的天穹發獃,月兒笑眯眯的,散發著誘人的光芒,顯得格外美麗。 

 忽然,一個黑影從天空中飄了下來,距我越來越近。啊,終於看清了:原來是飛碟。裡面還坐了兩個人。飛碟落在了我的窗前,兩位身穿宇宙服的小朋友從裡面走了出來。他們對着我說了很多話,可惜我一句也聽不懂,他們好像明白了我聽不懂。就在我的額頭上點了一下。我聽懂了:原來他們說他們說他們是來自月球國際天使館的使臣,他們一個叫剛剛,一個叫露露。說想請我去月球遊覽一番。我聽了之後高興極了,這個可是我一直的夢想啊,終於能實現了。 

我們乘上飛碟,向月球進發。不到20分鐘就到了我嚮往以久的月球。剛下飛碟,一陣寒意撲面而來,好冷啊!舉目四望,冰山雪川閃着冰冷的光,廣闊大地,渺無人煙,一片荒涼的景象。難道這就是那看似迷人的月球嗎?我有點後悔來到這裡。 

 剛剛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說:“別愁眉哭臉的,這只是月球的表面而已。看了內部的景象,你還不想走了呢!” 

 我聽了不以為然的說:“我才不信呢!”這時,他帶我走進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洞。這個洞很奇怪,越走越大,這是呈現在我眼前的則是一番繁榮的景象:五光十色的路燈,忽明忽暗;各式各樣的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飛馳着;一個個商品齊全的超市展現在眼前;一座座奇形怪狀的高樓聳立在馬路兩旁……好美的夜景啊! 

露露微笑着說:“這就是我們的地下城市,聽父母說,我們的祖先認為月球的表面上太荒涼了。所以就創造了這個地下城市。”我聽了后,不得不為月球人的智慧感到佩服。 

 我們到了月球國際賓館。這裡的空氣很新鮮。這座樓的樣子也非常古怪:圓圓的樓頂,共有99層。像童話故事中的城堡。我們找了一間乾淨、雅緻的房間住了下來。 

 在後來的幾天里,我們又參觀了很多地方:植物園、機器人醫院、電視中心等地方。 

 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機器人醫院 。因為這座醫院很大,裡面又都是機器人。而且裡面的一些設備都是我不曾知道的。聽了露露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這個醫院對那些殘疾人或兒童施行免費治療。而且他們的設備也都非常先進,能治好任何病。 

 十天的參觀結束了,又一個夜晚降臨了,此時的我以滿載着收穫,被他們送回地球后,我和他們告別了。他們登上飛碟的那一剎那,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但我又馬上清醒了過來:我要用月球上的知識為地球做出貢獻。

月球旅行記 標籤:月球旅行作文 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