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班主任老師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班主任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班主任老師——張麗娜老師,她個子不高,梳着一個馬尾辮。圓圓的臉龐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很是漂亮。她脾氣和善,總是對我們笑咪咪的,我們班同學都很喜歡她。

  她非常負責任,有一次我們學校組織親子運動會,張老師感冒了,嗓子啞了,還堅持每天帶我們進行親子運動會的排練。在正式舉辦親子運動會那天,她喉嚨疼的厲害,還陪我們參加完運動會。

  她對我們很親切,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愛護我們。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下樓準備去託管班,正好碰見張老師,她怕我摔着,就把我抱起來,一直送到託管班,我感覺溫暖極了,覺得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

  張老師對我們非常有耐心,認真地幫我們每個同學改掉壞習慣。比如,我們班有一個很調皮的小朋友,張老師每天都特別關注他,幫他改掉壞習慣,每天和他爸爸媽媽打電話,探討他的教育問題。另外,張老師還專門組織我班表現好的五個同學,從周一到周五每天專人負責幫助這個同學,從來不歧視他。有一段時間,我班有一個同學學習成績下降了,有一次考試才得了79分,老師就主動找到他,幫他分析下降的原因。同時及時與他的家長聯繫,讓家長知道這件事並採取有效的措施幫助他。

  張老師是個負責任、有愛心的好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班主任老師!

  北京育英學校三年級:尉遲逸軒



我最喜歡的班主任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