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城市400字作文

我們的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城市 

  我們的城市是一座美麗的城市。路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嫩綠的小草。馬路上的汽車不排廢氣。每家每戶門前都有一大片綠地,綠地上有各種各樣的植物。大路上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垃圾,空氣非常清新,天空湛藍深遠,河裡的小魚活蹦亂跳。 

  春天,我們的城市五彩繽紛,到處都是花草樹木,小鳥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路旁白玉蘭、紫荊花、桃樹、杏樹都開了,地上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小花也競相開放,整個城市就像一座大花園。 

  夏天,沂河裡有許多人在游泳,他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游泳衣,好像河裡開滿了鮮花一樣美麗。到了晚上,廣場上比河裡更漂亮。五顏六色的燈光,有紅的、粉的、黃的、藍的,漂亮極了。 

  秋天,樹上的果實成熟了,我們的城市又變成了一座大果園。梨、蘋果、桃、杏、全都熟了,城市裡到處飄着果子的香味。 

  冬天,河面上結了冰,沂河就像一條銀色的大巨龍。許多小朋友都在堆雪人,打雪仗,可熱鬧了。他們穿着各種顏色的羽絨服,就像冬天裡盛開的花朵。 

  這就是我們明天的城市,它離我們並不遠。我們要保護環境,努力建好它!

我們的城市 標籤: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