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城市美化師500字作文

城市美化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人們看見滿地垃圾時,總會責怪掃地工人工作不認真,而他們往往忘記了,這滿地的垃圾,都是源自於他們自己。

  那一年,秋風乍起,滿地的落葉飄零,如同一隻只衰老的黃蝴蝶,正在自憐自傷,獨自苦嘆。

  掃地工人又開始清掃那漫天紛飛的落葉。他們每天起一大早,穿上制服,拿上掃帚,畚斗,走上馬路,再次奏起了那一曲節奏緩慢的樂章“唰——唰——唰——”

  我每天總是很早就起床,然後去上學,所以總能聽見那一聲聲節奏緩慢的音樂。風一吹,滿樹的黃蝴蝶有許多被“驚飛”了。

  冬天一下雪,就會下半天的時間,掃地工人不僅是掃地了,還要在光溜溜的地面上除雪。他們艱難地清理出一條路來,方便人民行走。

  儘管掃地工人如此無私的奉獻,可還是有一些人在不斷的誤解他們。

  那天,一個經理模樣的人對着一個掃地工人大吼大叫,而那個掃地工人只是嘀咕了幾句,有繼續清潔衛生了。我問站在門口的姑姑出什麼事兒了,姑姑只是輕描淡寫地說:“沒什麼大事,只不過是那個掃地工人說她已經掃過了,只是又變髒了而已,有誰會相信她說的話呢?”我心裡很不高興,也許是為那個掃地工人打抱不平把。

  我望着掃地人遠去的背影,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百草園教育培訓中心五年級:姚曉楚



城市美化師 標籤:城市美容師作文 美化校園作文 城市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