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底城市300字作文

海底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三十年後的的城市已移居到了海底,而我就是海底城市的市長。 

“布穀,布穀”的聲音響了起來,是我的鬧鐘響了,它叫的時候能夠發出一種腦電波使人清醒。正要出門同外商交易,液晶顯示屏上出現了一連串的緊急信號,我趕緊騎上避水車來到海底控制中心,原來有不明生物前來襲擊,數量不明。我馬上出動裝甲部隊和激光戰隊,但是由於敵方數量太多,部隊漸漸抵擋不住了,但是部隊的成員們還是吼出:“誓死保衛家園,不讓人們受到絲毫損傷。” 

  這時外商從不明生物中走了出來,笑嘻嘻地對我說:“對不起我們只是想試試你們的品格,現在我們可以做生意了。”在談判中我提出海底城市每年向外商出口10萬隻海參,1萬噸魚,300隻烏龜等等。我們還洽談了價格,稅收等問題,洽談終於成功了,為國家了,為國家換回了幾十億元的外匯,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我一定要把海底城市建設的更加美好。讓中國人民能夠永遠幸福,安定。

海底城市 標籤:海底城市作文 海底兩萬里作文 海底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