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綠色搖籃900字作文

成長的綠色搖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成長的綠色搖籃 

  五星紅旗在風中飄動,旗下,是成片的綠。 

  展望我國東北三線,大興安嶺與小興安嶺兄弟般親密地觸碰,界出無數片的盎綠;昔日的黃沙,被粗壯的樹根踩在腳下;鬼泣般的風聲被清脆的悅耳嬉聲所替代;一雙綠色的大手輕輕地撫過神州大地,大地舒服地縮了縮身子,幸福安然地在綠色中蕩漾。 

  南北兩極的冰塊在人類的冷酷下哭泣,兇猛的北極熊只能在那龐大的威脅的勢力下失去往日的威風,在生與死的界線中不斷瘋狂地怒吼,桀驁不馴的它們,頓時變得黯然,與冰一起無奈地抽泣。 

  在我成長的那片綠土上,許多人意識到了自己的手創造出的罪惡,他們火速趕往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與世界各國的首腦們一起探討如何解決這一問題。儘管有磨難、有挫折,以及永遠不可能離開的政治條件。但是在那片綠土地上的人們,沒有被這一切嚇倒,依然勇敢地站出來,在全世界社會公開承諾將減排二氧化碳的排放量40%-45%。他國無情的譏諷與嘲笑,“丹麥文件”的荒誕,甚至是公然的欺辱,只會成為我國節能減排的動力,而不是前進路上的絆腳石。在我們心中,做是說的前提,事情是用手做出來的,而不是靠好的嘴皮子練出來的。 

  那吐着滾滾濃煙的大煙囪,即將在綠色的催化劑下失效,那街道上的瓜果皮將永遠的消失,反之被綠色覆蓋。綠色溫暖着自然,自然溫暖着大地,大地溫暖着人們,人們溫暖着一切。 

 兄弟姐妹的關懷,父母子女的關懷,家與家的關懷,國對一切的愛!在我生長的綠色土地上,人們永遠張開雙臂,熱忱地對待每一個人。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無情的罕見的雪災,在人們綠色的心火中慢慢熔化為甘淳的凈水,緩緩流入你的心田;汶川的廢墟,在綠色的支撐下獲得了重新站立的機會,那些被埋在廢墟下的人們,在綠色的推動下,慢慢獲取新生,那些為此已逝的人們,靈魂被綠色一直升華到那美滿的天堂…… 

  我在我的綠色搖籃里安然地晃了十幾年的光陰。 

  綠化為我,我化為綠。 

  江蘇省溧陽市實驗初級中學(江蘇省溧陽中學初中部) 

  初一(9)班 陳嘉俊 

  己丑十一月廿六(2010.1.10)

成長的綠色搖籃 標籤: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我心中的綠色作文 我眼中的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