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學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河北省滄州 青縣實驗小學二四班 董天琪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商場買羽毛球拍。商場里的人很多很擁擠,因為國慶節到了人們都放假了。我們買了一付黑色的球拍,很漂亮。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教我打羽毛球。剛開始,我連球都發不出來,我很着急,爸爸告訴我發球的技巧,我練啊練啊,練的我胳膊都酸了,終於可以發出球來了。到了晚上我和爸爸打了一場比賽,結果是我贏了,我非常興奮。可是我知道爸爸是讓着我的,要是爸爸真跟我比,我連球也摸不着了。

2、學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學打羽毛球 

  五月二日,我做完了功課,和爸爸一起來到院子里的一塊草坪上,爸爸教我學打羽毛球。 

  我拿着球拍,不知道該怎麼打球。爸爸對我說:“拿着球拍,身體要側過一點,對這羽毛球用力打去,球就會發出去了。 

  我照着爸爸的方法就練開了,開始的時候,球拍怎麼也不聽話,老是打不着球,就是打到了球,球也很不聽話的往斜里飛出去。我一遍遍地練習,感到很累了。爸爸對我說:“先休息一會,再繼續練,練好了發球打球就省力了。拿冠軍的運動員是很偉大的,但他們平時付出的努力是很打很大的,我心裡暗暗地想,我一定向運動員們好好學習。於是我又開始練球了。

3、我的課餘生活------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我的課餘生活就是打羽毛球。 

 我常常在電視上看見那些打羽毛球的運動員的大哥哥大姐姐打羽毛球很厲害,我心想:我長大了一定要學會打羽毛球!為我國爭光! 

 一開始呢,覺得打羽毛球很簡單,只是能打到就行了,不過,我後來試了試,原來打羽毛球很難,後來我有點灰心了,不過,我忽然間想起了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林丹哥哥也是經歷許多艱難的的訓練才能行,我一定要努力!!! 

 後來,我掌握了一些打羽毛球的技巧,就是扔球的時候,要看準,別人打過來的時候,要跟着球的方向打,才能打中,原來,打羽毛球也有技巧的,我一定要努力,打遍全世界,我會為我國爭光的!!!!!

4、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裘金爾

  我家下面的花壇旁,有許多人在打羽毛球。

  我連忙拿出羽毛球,拉着媽媽到下面打羽毛球。

  因為我第一次打羽毛球,媽媽先發球,給我做示範。媽媽發了一個很好的球,球在很高的時候,我就接了,可是沒接中,媽媽告訴我:“打羽毛球時,一定要等羽毛球落到準確位置的時候再接。”

  媽媽又發了一個球,我等到球落到準確位置的時候,我接了過去,可是打在了地上,媽媽說:“一定要往上打,不能打在下面。”

  我現在雖然不是媽媽的對手,但是我相信一定會超過媽媽的。


5、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吃完晚飯,媽媽提議打羽毛球,我和爸爸一致同意。

  爸爸和媽媽比賽,我是裁判。我宣布開始,媽媽發了一個和平球,爸爸沒接住,我給媽媽加了一分,爸爸不服氣,瞪了媽媽一眼。第二局,爸爸發了一個香蕉球,媽媽接住了,爸爸又瞪了媽媽一眼,顯出很不服氣的樣子,可媽媽不理睬。爸爸好像生氣了,終於使出了絕招:發了一個又高又快的旋球!媽媽果然沒接住。爸爸臉上終於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就在爸爸驕傲的時候,媽媽把握住了時機,發了一個高遠球。爸爸自然沒接住。他這次可傻眼了!後來,爸爸調整了心態,越戰越勇,竟然反敗為勝,以15比13的比分圓滿的結束了比賽。

  他們你爭我奪,好像又回到了童年!

  洛陽市47中四年級:陳森源


6、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吃過晚飯,爸爸叫我到樓下去打羽毛球。

  我跑到水泥場上,接過爸爸的羽毛拍。剛站好位置,只聽見“嗖”的一聲,羽毛球便飛了過來。我急忙舉起羽毛拍,重重地往球上打去,結果沒打着,球掉了下來。我嘟起嘴,不高興地說:“爸爸我還沒站好呢,你怎麼就打過來了?”爸爸笑着對我說:“我叫你發球呢!”我頓時轉怒為喜。拾起羽毛球狠狠地打了過去,只看見爸爸球拍一揮,球就飛了過來。我瞄準球使勁地打了過去。球像一隻聽話的小鳥,快速地飛向爸爸那邊。就這樣,我們父女倆你拍我打,左一下,右一下,上一下,下一下,累得我滿頭大汗,但心裡卻樂開了花。


7、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打羽毛球

官店民族小學二年級學生  高崇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打羽毛球。放假了,我要媽媽陪我打羽毛球,媽媽為了讓我接住球,總是盡量把球發得又慢又近。還好,練習一段時間后,我也很爭氣,每個球能和媽媽打五、六個來回了,爺爺奶奶也在旁邊欣賞我打球,還連連稱讚:“高崇打球真有兩下子!”一會兒,我打累了,弟弟又和媽媽打,他每個球只能打一兩個來回,可他從不着急,也不發脾氣,還總是笑嘻嘻的。

  我想:以後,我也要向弟弟一樣,做事不急不躁,更不要發脾氣。

  (指導老師:汪興忠)


8、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我的爸爸去打羽毛球。爸爸說讓媽媽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先是我發球,一下,爸爸沒接到,我贏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現在該爸爸發球了,然後我爸爸的高空球使我沒接到球,現在是1比1。然後我們一回合又一回合,現在是9比9,當爸爸迅速反擊時,我一下打中了一個球,爸爸沒接到,“我贏了!”我情不自禁地喊道。

  今天我真高興!

  指導教師:趙輝

  語句通順,詞語運用恰當,很好!具體地描寫了打羽毛球激烈的情景,希望你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