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我的綠色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終於放暑假了,我對爸爸說:“帶我去河裡游泳吧。” 

  可是爸爸搖搖頭說:“現在的河水太髒了,太臭了。” 

  我又對媽媽說:“帶我去郊外遊玩吧。” 

  可是媽媽皺着眉頭說:“現在到處空氣都不好,沒什麼地方好去啊。”  

  我沮喪的來到窗前,看到的卻是灰濛濛的天空,垂頭喪氣的樹和無精打採的花兒。 

  我生活的城市怎麼會是這樣呢? 

  現在,由於環境受到了嚴重的污染, 而且人們還越來越不講衛生,亂丟垃圾,將喝完的可樂罐子隨手扔到草坪里,弄得小草小花都哭了;有人明明看見牌子上寫着禁止到草坪上玩,他們卻還是把草踩得扁扁的,踩得我的心都痛了,難道他們一點兒都不知道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嗎?樹木花草越來越少,蝴蝶和蜜蜂還會來嗎? 

  我真擔心,若干年後,我們就再也看不到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和活潑可愛的小海豚了。我害怕有那麼一天,氧氣已十分稀少,每個人都要帶着防毒面具,背着氧氣袋,艱難的生存.....我真想大聲的呼喊:救救地球媽媽吧。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我們自己。 

  我多想在春天能聞到泥土和花朵的清香,在夏天能看到雨後美麗的彩虹,在秋天能在落葉鋪就的“地毯”上閑庭信步,在冬天能見到晶瑩的雪花從天空悄悄落下啊! 

  我多想嘈雜污濁的都市能變成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有如茵的草坪、五顏六色的花朵和清新的空氣,能使蝴蝶蜜蜂都飛來采蜜,使鳥兒能集合在樹上唱出動聽的歌兒,使人們的生活過得更舒適、幸福。 

  讓我們用辛勤的勞動和無私的愛心去建設我們綠色的家園吧,讓我們滿眼都是綠的草,綠的樹,綠的林,綠的世界。 

 



我的綠色家園 標籤:綠色家園作文 我心中的綠色作文 我眼中的綠色作文 心中的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