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新疆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廣東省龍川縣新城小學,五年一班的陳晨,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從小就有個小小的夢想,那便是長大后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在我看來,律師是一個可以伸張正義的職業,如果我當律師賺了錢,不僅可以滿足了我的所需,還可以把多餘的錢自助於那些需要社會幫助的、在偏遠山區的孩子們!我一直很喜歡一句名言:“如果要做綠洲里的渺渺小草,不如做漫漫沙漠里的一棵參天大樹!”是的,人生下來不是就為了完成一個個心愿,一個個夢想,而獲取快樂嗎?

  我想做律師並不只是為了賺錢,更是為國家做貢獻,你想,讓社會上的惡霸接受法律的制裁,為那些因為窮,被人鄙夷,而自卑的人討回公道,對富豪們說一句:“不要以為有錢,就可以欺負窮人,這個社會還是有法律存在的!”

  在此我長話短說,祝你們心想事成、快快樂樂地成長!

    陳晨

   2014年5月21日

 五年級:陳茗茗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