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600字作文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期盼已久的奧運會快要到來了,全中國的每一個人都懷着激動的心情來迎接着盛大的奧運會。 

 迎奧運我們首先要做些什們呢,這個我們大家都應該知道的。人與人之間都應該講文明,樹新風,要為中國爭光。電視上廣而告之也放過這樣的內容有許多人亂扔垃圾什麼香蕉皮啊,紙屑啊等等,而有一個人就不同了他一邊滑着滑板一邊撿起那些垃圾。還有下雨了有一個人撐着傘,她見邊上一位女士沒帶傘就把傘靠近了她。看了這些內容,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我們也要向他們學習。他沒這是什麼行為就是講文明樹新風的行為,所以我們為您就是要向他們學習,這樣才能做一個講文明樹新風的人。 

奧運會就要來到,許多人都在為奧運做着貢獻。那些工人在鑄造着鳥巢,還有人在設計鳥巢的開幕式以及水立方里的設置。許多小區里還在舉辦關於奧運的節目。我們再來說說講文明樹新風。 

奧運會要來了,我們也要講文明了。但我還是看到有許多人仍然不講文明,比如:隨地吐痰,亂扔紙屑,亂扔果皮。這些不文明的行為是很不好的,我希望這些不文明的現象能夠減少。我們要知道這些不文明的人其實是在丟中國的臉。我們中國不應該是這樣的,我們應該是講文明,互相承認,過馬路要有秩序,要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乘車要讓座,這些我不信沒有人不知道,都應該知道的,但就是不做。我要問你為什麼了,你明明知道但為什麼就是不做呢,我就搞不懂了,難道這個講文明就那麼難嗎? 

我們大家都應該學會講文明樹新風。讓我們一起來迎奧運 講文明 樹新風!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標籤:講文明樹新風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樹新風作文 知榮明恥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