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迎奧運,樹新風,講文明600字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講文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1年7月13日,那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國際奧委會宣布了那麼一個消息:"2008,Chine”。 

  全國沸騰起來了,全國人民都樂開了花,真是為之振奮。“東亞病夫”絕不是我們,我們是“東亞壯夫”。現在,中國站起來了,連世界也認可了,讓我們舉辦奧運會。 

  奧運會即將來臨,作為其中的一員,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對了,讓我們在我們的家園樹立新的風貌,讓我們做一個講文明的中學生來迎接奧運會吧。 

  現在,南山之上,一堆堆垃圾堆積成山,真恐怕多少年後,南山回輸給垃圾山,人們便可不必登南山了,改登垃圾山。這多不好呀!我想,迎接奧運,不亂扔垃圾是最好的。這樣我們的家園必會成為最美麗的地方。 

  嗯,怎麼有股股臭味?啊,原來是工廠在排污水和廢氣,但我想還有另一遠、原因:就是人們大量砍伐樹木,破壞了生態環境。難怪這些污水廢氣的味道會把空氣佔領。伐木工們啊!停下你們的手,讓你們的家園無限清新。工人們啊!關閉未經過濾排出污水廢氣的管道吧,讓你們的鼻子,充滿泥土氣息的空氣的味道。人們啊!讓外國遊客人為我們的家園是個人間仙境,這困難嗎?迎接奧運會,從不排污水廢氣、不亂砍伐樹木做起。 

  看那兒!“下水道堵塞就找利群管道公司”、“送液化氣 電話66***38”、“旺旺快餐 美味可口”。一條條小廣告貼得滿街、滿樓道都是,真讓人看了就覺得討厭、醜惡。快看!還有幾個小學生在那裡撕小廣告,用白粉刷牆呢!看看,看看,新世紀的好榜樣,人家已經開始用自己的行動來迎接奧運會了!我們還等什麼! 

  迎奧運、樹先風、講文明。為奧運加油!

迎奧運,樹新風,講文明 標籤:講文明樹新風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樹新風作文 知榮明恥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