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和好朋友600字作文

我和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是我最好的一位朋友,她,曾幫助過我,鼓勵過我,也曾是我的一位老師。

  雖然她現在已經回老家了,但是她對我的好、對我的幫助,我從未忘記,而且時不時會想起曾經我們的一些美好時光,我們一起玩耍的情景。她讓我變得更勇敢、更開朗,她是我的開心果,當我難過時,她安慰我,當她開心時 ,與我分享;當我遇到挫折時,她鼓勵我,除了父母以外,她是最關心我的,最了解我的。

  她,曾是我的一位老師。她教會我,做人一定要開心,不開心的事就把它忘掉;她教會我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到一個無人的海灘,對着大海訴說你心中的不快,大海會傾聽你的心聲。我和她都喜歡海,喜歡海的湛藍;喜歡海的韻律:喜歡看歡快跳躍的浪花和暢遊的魚兒。剛開始我並不喜歡大海,因為大海太安靜了,總覺得死氣沉沉的,直到我認識了她,我就漸漸地喜歡上了大海,大海看似安靜,但並非安靜:當你安靜地走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就會聽到海的語言。去傾聽海浪訴說他們的心聲吧!

  她教會了我許多,她使我漸漸變得開朗、樂觀。從此,我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她為人善良,很容易相處,她很樂觀、友好,所以她有很多朋友。在我看來,我只是一盤珍珠里的一顆小沙粒,是最不起眼的小沙粒;但在她眼裡,我與她其他朋友一樣。沒有什麼區別。反而,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是最懂她的人。然而,她也是最懂我的人,我們愛好相同,而且又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們特別聊得來,關係也越來越融洽。我的好朋友,她離開我了。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和好朋友 標籤:我和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 和好書交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