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好朋友600字作文

我和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數不勝數,但和我最好的還是彤彤,那一雙濃眉大眼鑲嵌在她那圓圓的臉蛋上,櫻桃小嘴,只要她一笑,那兩排整齊而又潔白的牙齒就會露出來,她的笑也很迷人。她特別愛“管閑事”。

  有一次,我們倆約定出去玩,可是,到了約定時間,彤彤還沒有來。我想:彤彤一向是很守時的,從來不會遲到的,該不會遇到壞人了吧!於是,我就跑去找她。哎!你想嚇死我,幸好沒被壞人抓走。在半路上,我看到了她,滿頭大汗的,肯定又去管閑事了,經過我的追問,不出我所料,她在來的路上,看到一位老奶奶迷了路,就幫助那位老奶奶回家了。我們聊得正熱火朝天,後面一個小男孩騎着自行車“飛”了過來,他看見了我們,就往旁邊騎,可是,他沒掌控好,車子傾斜了,小男孩也摔倒了,腿還流血了。這可怎麼辦呢?這時,彤彤走過去,對他說:“痛不痛啊?你家在哪兒?我們送你回家吧!”聽着這句話,我把彤彤拉了過來,對她說:“你怎麼還要送他回家啊?他媽媽肯定會以為是我們乾的。”“他是為了躲開我們才摔倒的,我們有責任把他送回家。還有,我沒有把他弄到,我問心無愧。”

  於是,我們把他扶起來,送他回家了,到了他家,他媽媽真以為是我們乾的,差點就動手了,等小男孩跟他媽媽說清楚之後,他媽媽頓時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拿了一大堆糖果給我們,並問我們在哪所學校上學,要到學校去表揚我們。彤彤卻說:“阿姨,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完,我們就走了。

  這就是我那愛“管閑事”的朋友。

  六年級:劉利敏



我和好朋友 標籤:我和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 和好書交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