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11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常常在夜色瀰漫的都市間,找到街頭匿藏的月光,顫抖着自己的靈魂。

  大人們常說,這個年齡的我們會迷茫,會叛逆,會做出一些荒唐的事,就像他們嘴裡總是說些荒唐的話。

  我常找自己,就像田園間里的孩子找自己的影子一樣,若隱若現,永遠只是同樣的動作,還有地上那漆黑的身軀,看不見地上自己的臉,就像現在我看不見自己的人生一樣。我這是迷茫嗎?我不會否認,確實,人永遠都看不見自己到底長的是什麼樣子。

  “我們是2班,2班啊。”老班一貫的拉開他風箱般的嗓子,站在講台上最顯眼的位置,向全班進行思想教育。“2班怎麼了,2班的孩子就不是孩子了。”也會有幾個男生在底下嘟噥着,當然安全值>聲響。我坐在窗旁,撇下老班時時投下來焦急無奈的目光,左手撐起自己的腦袋,看向窗外的籃球場,耳邊是陣陣風聲。

  人們總是會忘記一些事,無關緊要的事,一些繁瑣的事。現在我很希望自己有個很好的記憶,像本畫冊,畫下那些對我好的人,塗上色彩,同樣也要畫下那些我所謂恨的人“醜陋”的面貌,畫個叉叉。第一次學會“恨”人,是在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牽着我的手露出慈愛的笑容,只是手的那一邊的我卻是一臉的鼻涕和淚珠。媽媽把我送進了幼兒園,留我一個人坐在幼兒園的板凳上,不停的哭泣,耳邊時時傳來又一個“我”的哭喊聲。我敢說我當時一定掛着一把淚珠,憤憤得拿起桌旁的水彩筆,畫了個張牙舞爪的媽媽,旁邊還沒忘附屬一個叉叉。

  時間送走了我的童年,以及我來不及記憶的美好,那像本很長很長的電影,而我卻只是坐在電影最後排的角落,看這一切。就是像個無知的孩子。

  不知不覺,春去春又來,我已經初二了。學習不緊不慢,裹挾着自己的花季,奔波學業,又不知道前面還有多少所謂人生的艱難考驗着我們,我沒法說,我一定能度過難關,我們是溫室的花朵,一不小心就會夭折在哪兒,這我不清楚,以至於現在的我,沒有勇氣面對。但,又有多少的生命是不卑不亢,堅強不屈的呢?雨果曾說過:“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我是一個孩子,一個渺小的初中女生,我沒有什麼珍貴的東西,我擁有一切每個平凡人都應該有的,但,我不是不幸的,因為我明白,如果一個人在小的時候就知道錢比任何都重要時,這個孩子就可悲的長大了。

  時間的洗禮總是漫長,深邃的,馬上就初三了,意味着我不再是一個自甘迷茫的孩子,曾經的童年我都是笑着和着淚水走過,那現在,我何不抬起胸膛,走自己以後更艱難的人生呢?

  今年的春天好像來的很早,窗子的空隙時時鑽出春風,輕撫在我臉上,外面片片復蘇的花朵,飽含着玉露瓊漿,嫵媚動人。

  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告訴自己:”生命,祝你快樂。”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