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450字作文

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也許就像一趟旅行,而人,就像許許多多的遊客,隨時都在準備着自己的下一趟旅途,一切都顯得那麼的匆忙,但又是那麼的秩序井然 。

  偶然,旅客們也會在某一個站台停留,但請相信,絕不會停的太久。因為漂亮的女售票員隨時都在用她的甜美的噪音提醒大家趕緊上路。即使心裡有千千萬萬個不願意,但看着別人漸漸遠去的身影,自己總會找出一個個理由來說服自己快點上路。

  當然,這趟旅行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相反,這趟旅行永遠都是那麼充滿坎坷,充滿挫折,讓旅客們疲憊不堪的。

  也許有一天,等你一覺醒來,一切又回到了起點,當初所有的付出,所有的辛苦,所有的歡笑與淚水,都化為了烏有。留下的只是眼前的彷徨,不安 和 一路的酸甜苦辣的回憶。怎麼辦?這時候你會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這趟旅行,是從此就此停留?還是重新繼續上路?我想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後者,但要真正行動起來,又有多少人會真正選擇後者。

  對於這個回答,也是我所不能左右的~



人生 標籤: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