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800字作文

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我竟然開始寫文了…… 

  無語```` 

  這個暑假竟無聊到這種地步~} 

  能寫出這樣文字的人一定不快樂。 

  我終於開始嘗試着亂搭着衣服出門,頹敗的抿着嘴角,安靜的在夾道里聽着自己的腳步聲。“嗒,嗒,嗒……”這是高跟鞋的唯一氣息。暑假開始就喜歡高跟鞋了,達芙妮,這個牌子總讓我忍不住落寞。看到的陽光的那刻,他深深刺痛了我的身體,於是,我還是不自然的盯着他,知道眼睛都疼痛。 

  夕陽西下,他已經消失了多少生命的跡象,只是,他仍執意要刺痛我,哦,我想我開始喜歡夾道里那陰暗的空氣了,我可以隱隱的藏在角落,望着陽光下赤裸裸的人 們。適應了,便不覺得痛,只是,不適應…… 

  其實我應該不喜歡這個靠近黃河入海口的小鎮,因為他這樣那樣的給了我太少的色彩。或許說我就是這樣喜歡浮華和不實際。最初的安慰,這裡沒有燈紅酒綠,沒有這樣或那樣的男子或女子。 

  這裡只有希冀着物質與生命的遊魂。 

  這樣其實也不錯。 

  有人說,無知便是幸福。 

  其實這蠻正確的。哪怕心裡只有物質呢。或許比情感更盛的人快樂吧。 

  其實很早開始我就感覺我似乎沒有家人期盼的未來,一切的一切。當然,這只是假設。我怕自己是個膽小鬼,更害怕事實就是如此。 

  這樣的生活其實和我想象的很像。只是,想象里沒有這份孤寂。我自己的生活,似乎是沒有語言的,只是一些片段,關於過去,關於未來,只在腦中雜亂的紛飛鋪墊。我開始習慣安靜了,我寧願在家寫文,也沒有去KTV。 

  哦,一切都亂了。 

  其實我感到自己似乎喜歡了太多東西, nsns轉型金版,偶爾也會為裡面的文感動。在呆立的盛夏午後,我才發現,我們不可以喜歡那麼多東西。 

  總有一天,我們會為其而死。 

  這就是生活吧。我只能這樣理解。 

  原諒我,我的生命在這開始,必定也會沾染習氣。 

  我祈求生命。 

  我一直這樣理解,如果在叫做青春的季節里不談一次戀愛,會浪費的。 

  我也考慮過要珍愛青春。 

  只是青春便是用來浪費,思考,發獃的。 

  青春,不必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