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散文600字作文

散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直幻想我有一雙翅膀,因為只有那樣我才能變成天使,一直幻想我能在天空中翱翔,因為只有那樣我才能飛到我想去的地方!

  一陣微風,不知是吹散了愁緒還是吹來了悲傷,不經意間,還是忤逆了我的意思,原來,這麼快,我便離我的夢越來越遠,便和期待的幸福國度檫肩而過夢和水晶球都碎了,是我,親手破壞了這一切,我原來擁有的.第一次感受失去的痛苦,沒想到竟是離別.曾經,快樂的我認為離別是天方夜談,現在,我相信了,當你來到一個陌生的群體,漸漸習慣了它,習慣了身邊的人對你的呵護,習慣了他們對你的關心,習慣了這一切一切,可是,她們卻突然離開了,而我,群體中的一員,還在太平洋中心徘徊,迷惘着...就在此時,我又來到了一群陌生人中間,一切是那麼快,我來不及察覺,更來不及做任何反應.有時候,我很想恨她們,留下我一個人走了,卻始終找不到理由,於是我便安慰自己,說不定我又象以前和她們一樣,很快就適應了呢?事實告訴我,我做不到,我不能忘了和我在一起六年的她們,我忍受着,懷念着,煎熬着!

  風過了,一切都恢復如前,而她們和我那些曾經快樂的友誼,被我鎖在了心靈里最深的府邸,那個地方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傷疤,成為了我對我們友誼的最大的付出,也成為了我永遠的驕傲.偶爾在記憶河流前翻找那些被遺失的曾經,而這一段永遠是最大最耀眼那一顆七彩石,閃耀着,很美,卻也最容易讓我受傷.

  好了,雨停了,風止了,雖學不會忘記,卻學會了微笑着面對,讓一切最美!



散文 標籤:抒情散文作文 散文作文 散文詩歌作文 散文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