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600字作文

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上廁所,梳頭,吃早餐??生活

  爸媽換好工作服,走在上班的路上,偶爾有認識的同事路過,打聲招呼“你好”。

  “噼里啪啦”的鍵盤聲,十個手指在鍵位上跳動,眼睛直視電腦屏幕,用時間寫着工作報告。“哦噓~”再加上一個懶腰,工作報告完成。“嘭--”椅子與地面摩擦的響聲,在桌子拿出一包“雀巢”咖啡,一個白色咖啡杯,飲水機紅色出口的熱水向下流淌,流淌聲以340m/s的速度進入耳朵,30秒,一包熱氣騰騰的咖啡OK。

  嘴唇與杯口相貼,咖啡在舌頭上湧起,在咽喉里滑落,在身體中消逝……

  安逸,悠然,平凡??生活

  “我走了!”“碰!”厚重的金屬關門聲。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景色反反覆復,無心留意,自己想着自己的事:

  白日夢:考試NumberOne、偶遇帥氣的大明星、過馬路時救下一名危險的小孩……

  現實:考試一般般、無緣大明星、過馬路自己險些被闖……

  時而輕盈愉悅,時而舉步艱難,就這樣的腳步,來到學校,氣氛壓抑。

  樓梯一嵌一嵌的上,慣性的停止於X樓,轉身左走,班牌不用看,直進教室。殺氣,競爭的殺氣,同學們眼睛眨也不眨,盯着書中密麻的文字,翻書聲沒有節奏,也不悅耳。

  我低着頭,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從書包里拿出麵包,小跑出教室,在門口細細咀嚼……

  “叮~”第一節語文課,禁錮的讀書聲??

  “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

  低沉,乏悶,痛苦??生活

  刷牙、洗臉、洗腳、上廁所、睡覺??生活



生活 標籤: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